close

 DSC00461-1.jpg

原本是想把電線裁掉的,但少了上方那塊雲層感覺少了些什麼,所以不裁了= =

依稀記得是在某天回家的路上拍的(我家附近的田野...?)

腦海中的畫面很美,但在美也還是要有畫面存證

所以,這時我的照相手機就上場了!!!

果然,買有相機功能就對了(當初還被我老爸唸呢= =)

其實,還有雙彩虹陪襯的,但我沒拍(因為彩虹和雲層的角度是相反的...嘆)

 

近日的心情是複雜的

總覺得少了些什麼

整個人像被抽空了一樣,虛虛的...毫無動力

這樣的感覺遭透了

沒了靈魂就只是空殼般的假人罷了

有種日子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

好空虛哪...我賴以維生的活力去哪了?!

空蕩的心好貧瘠...

空虛的人好悲哀...

我不想在虛擲人生了

沒有那麼多的二十年能讓我消耗哪

有如人偶的我,我命令妳找回往日的活力

繼續的發光發熱吧!!

和妳約定的我,封印解除(?)

唉...人生果然需要卡通來調劑一下哪!!!

 

 

不知怎麼著...有點後悔砸錢下去補習考公職了...

果然哪...光有衝動是不夠的...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